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腊八宿迁将迎今年第二场雪 最低气温-8℃
2018-01-23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讯 不久前,我们送走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大雪倾城让人记忆深刻。上一周,宿迁又出现连续雾和霾天气,给市民出行、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宿迁市雾和霾将逐渐消散,将在“腊八节”当天迎来今年的第二场大雪,部分时段还将出现强降雪,小伙伴们又能愉快地玩雪啦!

  玩雪的时候大家可要注意了,伴随着大雪的再次来临,还将迎来大风和降温,气温走低将引发冰冻现象,所以外出工作、生活和游玩的时候,千万记得穿上“秋裤”,准备好手套、围巾、帽子,抵御即将到来的寒冷和大雪;同时,开车出行的市民请注意,视情况准备防滑链、雪铲等物,避免大雪、寒冷天气给驾车出行带来不便;还有,“老司机”建议大家,记得热车1-5分钟,让爱车的发动机达到工作温度。不过,我市公共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和提升,下雪天乘坐公交车出行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根据市气象台预测,周二雾和霾将逐渐消散,周三傍晚前后开始出现降雪,强降雪时段将出现在周三夜间到周四白天,过程雪量8-15毫米,部分地区出现暴雪,雪深5-10厘米,并伴有大风和降温,周五、周六最低气温-8℃左右,有冰冻;周末,我市还将迎来一次小雪。

  具体天气预报

  23日,多云到阴,东北风4级,-3℃~3℃;

  24日,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雪,东北风4级,-4℃~1℃;

  25日,阴有中到大雪,南部部分地区暴雪,东北风4-5级、阵风6级,-4℃~-1℃;

  26日,多云,东北风3-4级,-7℃~-2℃。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