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新增14所市级绿色学校 总数已达369所
2018-01-23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讯 1月22日,记者从宿迁市环保部门获悉,宿迁市新增14所市级绿色学校。自2000年开展绿色创建活动以来,宿迁市已成功创建369所市级绿色学校。

  日前,市环保局、教育局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度宿迁市绿色学校(幼儿园)名单。此次新增的14所绿色学校分别为沭阳县开发区实验小学、沭阳县茆圩中心小学、泗阳县上海路初级中学、泗阳县上海路小学、泗洪县城东幼儿园、泗洪县杉鑫幼儿园、泗洪县宏景幼儿园、宿豫区特殊教育学校、宿豫区隆城颐和幼儿园、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社区城中幼儿园、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梨园实验幼儿园、宿迁市洋河新区旺族雅苑幼儿园、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和宿迁翡翠蓝湾幼儿园。

  “绿色学校”是指在实现其基本教育功能的基础上,以可持续发展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全面的日常管理工作中纳入有益于环境的管理措施,并持续不断改进,充分利用学校内外的一切资源和机会全面提高师生环境素养的学校。

  通过绿色学校创建,提高了我市中小学环境教育普及率,增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全市环境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也让我市更多的学校运用和贯彻用环保理念打造校园,通过环保教育培养孩子们的环保行为习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