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腊八节临近宿迁市场五谷杂粮热销 买主多是中老年人
2018-01-22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讯 1月21日,记者走访宿迁市城区粮油市场与超市发现,用于熬制腊八粥的各种杂粮近日悄然热销。

  1月21日上午,记者在宿迁华东农业大市场粮油区看到,在五谷杂粮销售区,绿豆、红豆、黑豆、糯米等腊八粥原料被摆放在显眼位置,板栗、金丝小枣、枸杞等特色配料同样也在进行促销,很多市民在精心挑选熬制腊八粥的食材。

  在市区一个粮油市场,经营杂粮的商铺前同样很热闹。“这几天前来购买腊八粥原料的市民还真不少,大多是中老年人,他们都是按照自己的口味购买原料,然后回家熬制腊八粥的。”忙个不停的商铺张老板笑呵呵道。

  在市区一家超市,同样有不少市民前来选购腊八粥原料。超市还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不同种类的腊八粥,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挑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