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顺和生活”投两万三年赚十万?宿迁已有多人被骗
2018-01-17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咱们常说天上不会掉馅饼,可是有人偏偏就相信自己会撞上大运,前两天有市民向本站反映,说他被人忽悠投资两万块钱,可是现在钱投了却找不到人了,而且受骗的还不光他一个人,咱们宿迁就有上百人。

  家住宿城区双庄街道康堡居委会的陆先生从事装潢工作,2017年6月份,经村里熟人介绍,说现在有个平台投资两万块钱,三年就可以连本带息赚十万块钱。

  由于是熟人介绍,一开始陆先生并没有起什么疑心,陆先生给了这个名叫“顺和生活消费云平台”的上家打了两万块钱。对方拿到钱之后,也并没有给陆先生开具任何的手续和发票。按照口头约定,陆先生每天都可以从这个平台得到一百元钱。对方还对陆先生说,可以把这个平台推荐给更多的朋友来投资,这样陆先生就能赚得更多。

  由于身边的朋友都不相信,陆先生并没有找到其他人来投资这个平台,但是看到自己每天都有收益,陆先生并没有太在意,可是两个月后,平台不再返利了。陆先生随后找到让他投资的那位熟人了解情况,结果那人以出现危机为由一直让他等等。

  这时候的陆先生才发现自己受了骗,而在他和对方交涉的过程中,陆先生才发现已经有数百名宿迁人都被骗了,同村的董先生也是其中一位,他也是受这位熟人的忽悠,投了两万块钱。

  都是同样的说辞,也都是同一个熟人的介绍,而当他们都找到这位同村的介绍人时,对方却说他自己也是被上线骗了。

  程先生就是董先生和陆先生的介绍人,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3月份他也是经亲戚介绍,加入了这个名叫“顺和生活消费云平台”的上线。

  看到每天都在返钱,程先生感觉自己要发大财了,于是开始拉拢家里人投资。

  本想着和家里人一起赚大钱,可是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程先生发现自己再也收不到对方的钱了。他们赶紧联系收他们钱的人,可始终联系不上。最后,他们一家人损失八万多元。

  记者了解到,他们所投资的这个顺和生活消费云平台,是山东省临沂市一位名叫马龙刚的人成立的平台,而当很多人发现自己被骗后,找到这家公司时发现早已经人去楼空。

  记者了解到,顺和生活消费云平台和之前曾经火爆网络的钱宝网经营模式类似,主要通过培养下线获取积分,实现消费返金。而自从钱宝网的张小雷自首后,一些“类钱宝”平台也遭到了挤兑,并最终选择了“人去楼空”。据参与投资的受害者分析,顺和生活消费云平台从2017年二三月份被人传到宿迁,随后在宿迁地区发展,现在已有多人被骗。目前宿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已经受理此案,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就这样打了水漂,再次说明了天上不会掉馅饼,那对于此事,本站也会持续关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