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辆半挂车在过红绿灯时急刹 被一货车追尾
2018-01-17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讯 15日早上6点左右,“嘭”的一声巨响划破了清晨的寂静———沭阳县庙头镇往临沂方向的205国道上,一辆半挂车在过红绿灯时突然刹车,导致被一辆货车追尾。接到报警后沭阳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车头撞在一辆半挂车尾部,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货车驾驶员腿部和腹部被牢牢卡在座位与车头之间无法脱身。情况紧急,救援人员立即对货车车头实施牵引,并用液压破拆工具扩开驾驶室车门,将卡在伤员周围物件一一拆除。经过大约15分钟的紧张救援后,被困驾驶员成功获救,随即送往医院。

  记者了解后得知,当时半挂车快经过红绿灯时,绿灯转为黄灯,因担心闯红灯,半挂车驾驶员赶紧刹车,但是紧跟其后的一辆货车因为跟得太紧刹车不及“嘭”的一声便撞了上去。所幸被困驾驶员在消防官兵全力营救下已脱离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