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供电公司开展客户内部供用电设施“义诊”活动
2018-01-15 13: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讯 近日,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悦来供电所长单井奎带领两名员工来到闸西村四组村民王友成的家中,认真检查其室内的用电插座、插头、开关、接地等用电设备,并为他家更换了一个家保器和照明开关。这也是该公司服务客户的又一举措。

  该公司针对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的客户报修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总结,客户内部故障占比在70%以上。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居民家中电暖器、电热毯、空调等大功率取暖设备逐渐启用,决定从12月15日至25日,安排26个乡镇供电所对辖区内用电客户内部开展用电安全“义诊”工作。本次安全“义诊”内容主要是:户内家保器、闸刀、低压线路、用电插座、插头、开关、接地等用电设备等进行全方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供用电设备下发整改意见通知书,对有整改意向的用电客户,提供免费服务。要求工作人员要利用安全用电检查的机会,对居民用户、商户进行面对面交流,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所有用户的内部安全检查工作,更换家保器14350只,闸刀2385把、用电插座2886个、内部线路1785米,加装接地208处,发放整改意见通知书11456份,安全用电宣传折页118000余份。(魏家晋 仲莹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