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经开区警方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2 16:0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田廷江 靳潇潇 )1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宿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向群众介绍了110报警服务台的职责任务、报警受理范围以及拨打110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经开区分局在宿迁市长途汽车站、义乌商贸城、朱圩街等地设立了5个宣传点,摆放了20余个宣传展板,包括110宣传、反邪教、反恐、消防安全防范知识、社区防范等内容,播放了反恐宣传动画片等视频,发放了《如何正确拨打110》《110报警受理范围》以及消防、反邪教、反恐、防诈骗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

  同时,创新宣传形式,组织开展“少先队员进警营”活动,让小学生们亲身感受警营文化及法制教育,在孩子们心中根植下遵纪守法、热爱祖国的种子。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