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名豆蔻少女结伴逃学 准备到一家娱乐场所打工
2018-01-12 14: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 三名女孩正值豆蔻年华,本该在校园专心读书,却欲逃学打工“闯天下”,这可急坏了家长。1月11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宿豫警方获悉,所幸民警多方查找,平安找到逃学女孩,后经耐心劝说三名女孩答应重返校园。

  1月7日晚上10时许,宿迁市公安局宿豫分局珠江路派出所民警贾添宇接到辖区居民口头报警称,她家的孩子小娟、小丽放学后未回家。

  接警后,贾添宇通过走访发现,两名女孩均为宿豫某中学七年级学生,当日从家中出来后并未去学校上学,而是结伴乘坐一辆公交车离去。贾添宇在小女孩同学的帮助下,于1月8日晚上5时许,驱车前往宿城区耿车镇,在镇政府门口将小娟、小丽找到,同时发现与她们在一起的还有另一名同学小梅。原来小梅也是在1月7日和小娟、小丽一起从学校逃课跑出来的,她们准备到耿车一家娱乐场所打工。

  当贾添宇表示要带三名女孩回家时,她们都不愿意回家,都想要在外打工“闯天下”。得知三名女孩的想法,贾添宇耐心劝导,告知她们年龄还小,现在主要任务是学习,此外娱乐场所并不是她们现在该去的地方。在一番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开导下,最终三人同意回到学校去上学。贾添宇随即将她们接回派出所,并迅速联系其家长将三名女孩带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