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农商银行“E阳快贷”产品正式上线
2018-01-09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赵海林)1月8日,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隆重举办“E阳快贷”产品上线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E阳快贷”网贷产品。泗阳县直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客户代表、电商客户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活动现场举行了“E阳快贷”产品上线仪式,江苏省联社业务发展部副总经理阙正和、宿迁市金融办副主任陈武、泗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先旺、江苏泗阳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朱彩涛、合肥科讯金服有限公司CEO沈超锋共同启动“E阳快贷”上线仪式。

  “E阳快贷”是泗阳农商银行借助互联网平台提供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线上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基于社会化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新技术实现了全自助操作、全在线处理、全自动审批、全程无纸化、实时到账、电子账户还款等一系列功能。

  “E阳快贷”具有“随时贷”、“速度快”、“手续简”、“受众广”等一系列优势,给广大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便捷移动消费体验。

  未来,泗阳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日常便利,创造特色优质的创新金融生活,强效构建贴心全面的服务体系。

  朱先旺指出,近年来,作为全县规模最大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泗阳农商银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E阳快贷”产品的上线,既是泗阳农商银行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的重要体现,也是农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责任,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关键之举,标志着泗阳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在新时代的金融浪潮中翻开崭新的一页。

  他希望泗阳农商银行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充分利用地缘优势,内抓改革提升,外树服务形象,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机制灵活、流程简便的优势,瞄准焦点、打通堵点、突破难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实现更大突破,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泗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