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一市民乘出租车遗失万元现金 司机雪中寻失主
2018-01-09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讯 在泗阳,市民张先生在好心司机的帮助下找到了丢失的钱包。

  韩师傅感谢你,不要感谢这是应该做的。

  原来,1月5号下午,张先生从泗阳县的花园口乘坐出租车回家,可到家之后发现一个装有大量现金的钱包不见了。

  张以海表示,当时背一个包,手里又拿一个包,下车时候有点着急,就忘了钱包丢了。有接近一万块钱的现金,发票和委托书等等一些重要东西。

  张先生说自己刚从银行取了一万元现金打算给儿子和儿媳妇发红包,可没想到这钱包却不见了。焦急万分的张先生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就在他回忆钱包去哪儿的时候,民警给他打来了电话,说钱包找到了,落在了出租车上。

  出租车司机韩成留表示,

  走的时候看见门的档子露一个包,露一半,我就拿出来,拉链拉开来,里面全是钱。

  于是,韩师傅在雪地里,开着车四处寻找失主,找了好久没有音讯,他便把钱包送到了派出所。在民警的帮助下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张以海。

  出租车司机韩成留:就是失主了丢了这么多钱,肯定着急,我丢了肯定着急,而且非常着急,拾到的东西就是人家的东西,就要还给别人。

  张以海:像韩师傅这种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人值得我们学习,我也非常感谢非常感动,以后我要以他为榜样。

  天寒人心暖,我们也要为这些充满爱和善良的人点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