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年初雪 雪夜人忙
2018-01-05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5日讯 1月4日的凌晨与往日有些不同,大雪给城市披上了洁白的外衣,别有一份妖娆。宁静的雪夜中,很多人早已进入梦乡,但依然有人为城市、为生活奔波着,忙碌着。

  1月4日凌晨2点,市区运河文化桥上,来自京宿环境公司的环卫工人伏昌伟已经驾驶洒布车工作了一个多小时,满满一车融雪剂已经倾洒一空。他正在向机器内加装融雪剂。

  京宿环境公司副经理王作峰告诉记者,自4日凌晨开始,京宿环境公司的20辆洒布车、洒水车全部上路喷洒固态、液态融雪剂。

  “凌晨两点多到的,走了一个小时的路,平常只要半个小时就到了。”经营蔬菜生意的汪师傅今年已经50多岁,每天从大兴镇运菜到南菜市贩卖。

  1月4日凌晨3点30分许,市区南菜市已是一片忙碌景象,在南菜市经营猪肉批发5年的刘师傅正忙碌着:“今天这雪不小,按照经验,来买菜的人大都会多买些,毕竟下雪了,路不好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