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致两辆货车相撞
2017-12-29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下午两点,在宿迁宿豫区关庙镇来关路和建邺路的丁字交叉路口,一辆大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与另一辆小货车相撞,两辆货车堵在路口,严重影响了交通出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小货车与一辆大货车并排停在了来关路的路口,由于猛烈的撞击,小货车的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头前面的挡风玻璃全部被撞碎,玻璃碎片以及车辆零件散落一地。因为车祸发生在路口,引起上百人的围观。

  而对于车祸发生的原因,两车驾驶员的说法不同,都指责对方车速过快。

  “他走那边过来的,过来已经到这边位置了,他车速太快了,一下子就撞上了,把我车头给撞拧过去了。我都吓死了,这陡然的,瞬间一下子。”小货车驾驶员 高先生说道。

  “我是由北向南行驶的,直线行驶,他是左转弯,他的车速太快了,一下子拐的嘛,他就拐到路边了,就撞上了。”大货车驾驶员说道。

  由于两辆货车并排停在了路边,让原本就不是很宽敞的路面更加狭窄,把来来往往的车辆全部堵在了路上。其他司机驾驶员只能绕道而行。

  不一会儿,交警赶到了现场,对双方驾驶员进行了现场取证。由于路口已经堵住影响出行,随后,一名交警拨打了拖车公司电话,将事故车辆拖走以疏导交通。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由于建邺路路面狭窄,而来关路上车流量较大,交叉路口又没有红绿灯,这已经不是该路口第一次发生交通事故了。

  万幸的是没有发生人员伤亡,我们也提醒各位驾驶员,开车行驶时一定要仔细观察路面情况,尤其在没有红绿灯的路口更要减速慢行,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