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道268三年前立项 等土地手续审批完成后即可开建
2017-12-28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讯 12月27日上午,“速问速答”接到一名用户的发帖提问,该用户表示,关于省道268,早在2014年就已经得知了立项的消息,却一直没有发现该项目有何进展,不知道这条路还要不要建,以及未来能建成什么样?希望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为了能够解答该用户内心的疑问,记者向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规划计划科进行了详细了解得知,省道268不仅没有“夭折”,而且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据悉,省道268规划设计为二级公路,以双向两车道为主,道路宽度15米,设计时速为80公里。根据项目的规划,省道268从我市宿豫区来龙镇接入,途径新庄镇、仰化镇、关庙镇等,再进入洋河新区仓集镇、郑楼镇等,以及宿城区、泗洪县等县区,最终接入国道245。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规划计划科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交通局层面,省道268的所有基本建设手续已经完成,目前只等待道路途径的各县区的土地手续审批完成之后即可立即开工建设,省道268规划建设周期为3年。省道268的前期所有规划、审批程序已经接近尾声,工程即将进行,并不存在项目“夭折”的说法。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