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民注意啦:北京路拓宽 部分路段半封闭施工
2017-12-21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1日讯 开车上路,最怕的就是遇到堵车,近日,不少宿迁市民反映,自己上下班经过市区北京路时,发现部分道路被封闭管理,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小的影响,那这好端端的马路为什么要实施交通管制呢?

  20日中午,记者在市区北京路与富康大道交叉路口看到,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都已经拉起了施工标线,路面摆放了道路施工的安全提示标志,北京路东西方向实施了半封闭管理,沿线已经造成了百余米的车辆积压。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他们已于本月17号开始陆续施工,因为施工需要,已于近日开始对道路进行部分封闭,目前,正在对富康大道等交叉路口进行绿化及人行道铺设。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随着市区机动车的不断增加,北京路车道已经不能满足车辆通行需求,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对北京路进行了拓宽,由原先的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6车道。

  民警介绍,根据施工需要,从世纪大道至江山大道,涵盖北京路路段都将实施交通管制,而整个工程将于本月31号才能结束。

  建议大家,为了保障安全和通行效率,尽量绕开施工路段,选择合适的道路绕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