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天琦出席耿车家具产业转型升级调度会
2017-12-20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讯 为进一步引导家具产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12月19日上午,宿迁市政府专题召开耿车家具产业转型升级调度会。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在会上强调,要以系统化思维制定整体发展方案,全力以赴推动耿车家具产业绿色发展、跨越发展。

  自2016年1月以来,耿车家具产业依托电商迅速发展,截至今年7月底,耿车片区共有加工户427家,其中喷漆企业89家。今年以来,宿城区积极稳妥推进耿车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整治,截至目前,已查处违法行为200余起,规范整改30家,引导入园生产23家,关停179家。

  就更好推动耿车家具产业转型升级,王天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走老路、跨越发展。认真研究、深入思考,统筹兼顾百姓利益,落实好管理目标、管理措施,科学合理决策,确保耿车家具产业实现绿色跨越发展。二是必须集聚发展。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既要集约节约用地,保证用地效率,又要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提供资金补助,助力产业发展。三是必须绿色发展。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加强“四个能力”建设,按照环保标准认真整顿,确保取得实效。四是必须协调发展。统筹做好公共配套、服务保障、品牌和质量提升等工作,在保证环境质量的同时,切实增强企业竞争力,真正打响耿车家具产业品牌。

  王天琦强调,宿城区、市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耿车家具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工作,制定完善的规划编制方案,排定具体工作计划,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强化措施,全力推进耿车家具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宿城区汇报了耿车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市环保局汇报了耿车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推进情况;市发改委汇报了耿车家具产业转型升级规划编制情况。市规划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曹秀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经信委主任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调度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