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洋河新区颁发首张《食品小作坊登记证》
2017-12-19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讯 近日,宿迁市洋河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辖区内的克拉凯克蛋糕房颁发了《食品小作坊登记证》,这是《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食杂店小摊贩管理条例》和《江苏省食品小作坊登记管理办法(试行)》实施以来,该区颁发的第一张《食品小作坊登记证》,标志着市洋河新区食品小作坊登记制度全面实行,全区合法合规的食品小作坊将取得“身份证”。

  食品小作坊虽然规模小,但食品安全无小事,将其纳入法制化、规范化管理轨道,是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抓手。食品小作坊登记制度的全面实行,改变了以前食品小作坊加工环境差、管理不规范、难以监管的局面,让食品加工小作坊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身份证”,进入持证规范经营、接受监管的新局面,从而进一步保障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据悉,市洋河新区市场监管局下一步将依据法规加大对食品小作坊监管力度,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对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确保食品安全。(王雷 孙策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