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月18日起沭阳警方对上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检查
2017-12-18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8日讯 12月18日起,沭阳警方将对上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检查。对未登记的,将依法处理,还没安装防盗车牌的电动自行车主看过来。

安装攻略

  12月18日城区电动自行车防盗车牌上牌点位

  青岛路派出所在沭城街道综治办(珠海路与上海路交叉口东北角),蓝天市场东南角;义乌路派出所在天能二期门口;沭城派出所在官西小区南门;永安路派出所在乐之地西大门口,昭德小区居委会门口;南关派出所在翰林府第东门 ,金福记(理想之家)楼下;南湖派出所在项荡居委会门前;重庆路派出所在华隆新城北门,雨润广场南门。

  友情提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电动自行车应当经公安机关登记并领取牌证后,方可上道路行驶;未经依法登记的,禁止上道路行驶。12月18日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将对上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检查,对未登记的,将依法处理。已经安装防盗车牌的车主,就可以通过电动自行车管理手机APP,对自己的爱车上锁、解锁,设置报警等动作。

  还没上牌的“电单侠”要抓紧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