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供电公司创新“三跨”强化青工培养
2017-12-15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沭阳县供电公司先后对19名青年员工实施“跨部门”、“跨专业”、“跨岗位”培养实践。这是该公司在员工培养任用中,创新实施“三跨”工程,为“领头雁”人才培养和储备夯实基础。

  年初以来,公司为让青年员工打造多技能锻炼平台,实现青年员工从精通一门到多门的飞跃,成长为企业的复合型人才,专门成立《青年员工培养“三跨”探索与实践》方案。对近十年入职的50名青工进行全面梳理,组织取得高级工或助理工程师资格的大学生“跨专业”、“跨大学部门”学习,对入职满一年的大学生进行“跨岗位”学习,增加青年员工对职能部室业务的了解,大大缓解了非电专业、小专业部门缺员现状。通过深入开展“三跨”实践,让青年员工实现多元学习,融入实践,打好基础,锤炼本领,提升素养,最终磨炼成为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孙爱功 仲莹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