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天琦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2017-12-12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讯 12月10日晚,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对全省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副省长马秋林就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在宿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他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王天琦要求,重点要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一方面强化企业自查,另一方面强化政府排查,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狠抓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围绕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关键环节,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化工企业、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和城市燃气等领域安全整治到位。三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作为关键环节,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事有人做、责有人负。四是狠抓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强化日常管理制度、应急管理制度、督查考核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切实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管理机制。

  王天琦指出,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各项工作繁忙,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系统化思维,做到忙而有序,既要推动事业发展进步,又要保证和谐稳定,切实做好促进企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副市长曹秀明,市政协副主席武倩、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宿迁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