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2018年1月上旬召开
2017-12-12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讯 12月11日下午,宿迁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介绍大会有关文件,征求对大会筹备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苏耀西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上旬在市区召开。会议将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计划、财政等报告,完成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选举监察委员会主任等。

  就做好会议筹备组织工作,叶辉指出,每年一次的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强化政治意识,牢记使命担当,按照依法规范、精心精细、服务优质的要求,全方位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任务落实。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坚持局部服从全局,正确处理好部门工作与筹备工作的关系,在时间和人员上为大会筹备提供全力保障,各工作组要高质量撰写大会各类主题报告,统筹做好省人大代表选举和市监察委员会组建工作,依法做好重大事项工作,强化会议宣传氛围营造,做好电子会议系统调试等工作。

  叶辉强调,要强化协作意识,周密高效组织。各工作组不仅要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更要注重相互之间的协同配合,多通气、多提醒、多补台,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对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要做好预案,及时查漏补缺。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风清气正。严肃工作作风,严格遵循有关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严明选举纪律,率先垂范,带头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要优化服务保障,做好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工作,保证各项设施运转正常,卫生防疫符合标准,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