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天学韩剧女主将裤脚卷高 爱美姑娘将自己整进医院
2017-12-08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8日讯 要风度不要温度,成为很多年轻人追求时尚的一种态度,即使是零下的天气,露脚踝的时尚穿搭也被很多年轻人追捧。家住宿迁洋河新区的王女士因此苦不堪言。

  “看到韩剧里面的女主角都是把裤脚卷的高高的,搭配衣服特别好看,我也就跟着效仿他们的穿搭,本来好好的,结果当天晚上就出现了头疼脑热的状况,去医院才发现发烧了。”王女士介绍道。

  “感冒的因素有很多,但是她的症状极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露脚踝,脚踝上分布着比较多的淋巴、血管、还有就是神经系统,不注意脚踝的保暖,身体质量状况会变得越来越低,由此发烧感冒的案例也不在少数。”此外医生还建议到:踝关节承受全身的重量,寒冷侵袭造成脚踝本身的疼痛,肌肉痉挛和各种关节囊收缩造成关节活动不利,容易扭伤,产生麻木感,有可能诱发肌筋膜炎。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人都要着重保暖,切忌勿因为追求时尚伤了身体。(王青青)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