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宿迁市区西湖西路改造进入快车道
2017-12-07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宿迁市区西湖西路和通湖大道的路口往西路段,机声隆隆,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西湖西路改造项目建设已全面启动。

  西湖西路是市区一条重要的东西向通道,向东可接宁宿徐高速,向西可接徐淮高速。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多次召开推进会及改造工作会办会,研究会办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该路段改造工程按照主辅路相结合的标准建设,全长4.66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和效果,该工程建设单位今年8月份就已进场做施工准备,现已完成驻地建设和部分路段清表等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为民河桥施工,计划年内完成桥梁桩基及部分立柱施工等工作。该项目的完成,将把道路改造成一个中间4米宽的绿化带,两侧各11.5米的机动车道,加上3米的侧分带、4米的人行道和4.5米的非机动车道,由原来的23米拓宽至50米。

  同时,为减少对沿线市民出行的影响,该路段改造工程采用分段封闭分段施工的方式进行道路施工。面对复杂的施工环境,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承建单位,对沿线的市民出行方式进行了调研,制定交通方案,并设立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过往车辆安全通行。该路段的建成将给市民提供一条标准化的市政道路,也将大大缓解西湖西路的交通压力。(夏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