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俩熊孩子将炮竹扔进澡堂炸伤搓背工 赔偿12301.72元
2017-12-07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 “孩子还小不懂事,请您原谅!“12月4日上午,家住沭阳临安小区的张先生和李先生向曾在该小区某浴室工作的郇先生道歉并向其赔偿12000多元。原来,今年1月初的一天,张先生和李先生的儿子小宝(化名)和毛头(化名)在该浴室边上玩耍时,竟向浴室内投入爆竹,致擦背工人郇先生受伤入院,遂引发诉讼。经法院审理,判决小宝的监护人张先生、毛头的监护人李先生赔偿原告郇先生医疗费等各项损失共12301.72。

  据了解,2017年1月2日下午4时许,10岁的小宝和同龄的毛头及其他几名小朋友在郇先生工作的浴室附近一起玩耍,期间,小宝和毛头二人各向该浴室窗户投入爆竹。后经公安机关调取监控证实:将爆竹投入浴室内的确实是小宝和毛头二人所为。

  当时,郇先生正在为顾客擦背,身边的爆竹突然爆炸致郇先生的耳朵被炸伤,经沭阳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郇先生被诊断为双侧爆震性耳聋。

  “算了,孩子顽皮,以后好好教育就行。“感受到孩子家长的歉意后,郇先生也当场表示理解,双方握手言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