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狗贩子200元从乡下收购一条萨摩犬 称要卖给火锅店
2017-12-06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讯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这句话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这是中央电视台关于保护动物公益宣传片中一句经典的广告词。这则公益广告旨在呼吁人们不要伤害动物,树立文明新风尚。12月5日,市民赵倩倩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一条关于狗贩子见利忘义的信息,着实让网友们唏嘘不已。

  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远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赵倩倩是一位90后小姑娘,她是宿迁流浪动物爱心团体的成员,多年来,充满爱心的她多次救助流浪狗、流浪猫。“这是我一位亲戚亲眼所见,如果那位狗贩子还在的话,我真想去和他理论。”赵倩倩说,12月4日上午11点左右,她的亲戚张先生开货车去送货,在途经市区通湖大道和宿支路交叉口等红灯时,看到一名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车上背着两个大箩筐,箩筐里装有一只被捆绑着的萨摩犬。看到萨摩犬无助的眼神,张先生十分心疼狗的遭遇,于是就驾车左转进入通湖大道,将骑摩托车的男子叫停,表示要将这只萨摩犬买下来。

  经过几句寒暄,骑摩托车男子说他自己是个狗贩子,收购的狗要卖给火锅店,这只萨摩犬是他在乡下花钱收购来的。让张先生意想不到的是,狗贩子看到有人想买走这只萨摩犬,竟然狮子大开口,当场索要1000元钱,并表示不还价。“这只萨摩犬是他花了不到200元钱收购来的,他看到我想买走这只萨摩犬竟然如此要价,真是见钱眼开。”由于双方价格谈不妥,男子当时就驾驶摩托车一路向南。张先生因为开货车忙于送货,只好无奈地离开。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