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股冷空气轮番来袭 宿迁最低温降至零下4度
2017-12-05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讯 新的一周已经开始,来关注一下本周的天气情况。12月4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宿迁市以晴好天气为主,但会迎来两股冷空气,预计本周的最低气温都将维持在零度以下,明早的最低气温在零下4度。

  小雪节气后,寒潮频繁来袭,气温也随之下降,市民们纷纷穿上保暖棉衣。但即使套上“秋裤”,还是有不少市民直呼天气太冷。

  “现在比以前要多穿一点线衣,保暖衣,保暖。”市民谷先生说。

  气象部门介绍,明天我市就将迎来新一轮的冷空气,未来几天的最低气温都将降至零度以下,天气将持续开启低温晴好模式。

  “明天凌晨的最低气温在零下4度左右,最高气温在8度左右。后天最低气温在零下2度左右,最高气温在10度左右。”市气象台气象预报员王锦杰说。

  除了明天的冷空气外,本周五,我市还将迎来第二股冷空气。受此轮冷空气的影响,最低气温仍然会低至零下4度。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及时增添衣物;广大农户应抓住有利时机,根据冬小麦草情,做好冬前化学除草工作,怕冻的在田农作物要做好防冻工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