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门有门禁西门却没有 宿迁华润景城为何“双标”管理
2017-12-04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讯 随着住宅小区居住人口越来越多,小区的管理成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不少小区都实行“封闭式”管理。但是最近,有市民反映,宿城区的华润景城小区在进行“封闭式”管理的同时,却在搞“双重”标准,这是什么情况,让我们去了解一下。

  上午,记者来到华润景城小区看到,小区有北门和西门,这两个大门都设置车辆通行门禁卡,但是因为北门长期无保安值班,如果有外来车辆进出的话,或者业主没有办理门禁卡就无法从北门进出,就会很不方便,而且没有保安值班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不仅如此,小区物业正在小区北门的人行通道安装门禁卡,但是西门却迟迟没有进行安装,小区“封闭式”管理如此“双重”标准,业主们也对此产生了质疑。

  那么小区为何北门一直无保安巡查,又为何只有北门安装了人行通道门禁卡呢?带着业主们的问题,记者随后来到负责华润景城小区管理的建苑物业了解情况,据建苑物业负责人袁长友介绍,按照原先的规划设计,西面为主大门,北门为次门。之前因为北门的卫生路进行施工维修,北门一直处于封闭状态,今年11月才正式开放。物业因为疏忽而没有及时安排保安进行正常值班。小区物业表示他们会尽快在北门安排保安值班,做到两个门24小时都有人在岗。

  而对于业主反映的只安装北门门禁卡,物业表示,西门的门禁卡在北门的安装完成之后就会开始安装。

  小区的安全问题是业主们最关心的,希望物业能尽快安排保安值班并且安装好门禁卡,让业主们安心。业主住得更舒适,满意度自然也就提高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