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醉酒上高速 居然半夜停车在应急车道上睡着了
2017-12-01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讯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每个人都要时刻牢记的事情。但是还有个别司机致安全于不顾,还在酒后开车,甚至开上了高速公路,最后居然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睡着了,您说这危险不危险?简直就是在拿“生命”开玩笑。而这事就发生在泗洪高速某路段。

  近日凌晨3点多,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民警张劲松和辅警马永兵巡逻至新扬高速洪泽湖服务区出口附近路段时,突然发现一辆浙江牌号的小轿车停在路边,没有任何灯光,也没放警示标志。民警上前检查,发现驾驶员居然在车里睡着了,经过民警多次拍打车窗,驾驶员才浑浑噩噩地醒来。

  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三大队副大队长 张卫东:“车内有一股酒气,后经民警对驾驶人柯某进行酒精测试证实,柯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他的测试结果是112mg/100ml酒精含量。”

  警方调查了解,涉嫌醉驾的驾驶员柯某37岁,是浙江省温岭市人。据柯某交代,他晚上和妻子在宿迁吃饭,当中喝了不少酒,饭后因为与妻子发生争吵,就独自驾车准备回浙江台州,而在途径洪泽湖服务区的时候,因为醉酒加之车内温度较高,一时困意来袭,就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睡着了。

  高速公路上睡觉,而且车后没有任何提示标识,确实够危险,我们也提醒大家,如果确实是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犯困了,一定要坚持一下,开到最近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再停车睡觉,这样才安全。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