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委巡察组进驻市住建局三家下属单位开展巡察
2017-11-29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9日讯 根据宿迁市委统一部署,11月28日上午,宿迁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动员会,正式进驻市园林局、市房管处、市征收办开展巡察。这是继上一轮巡察市住建局之后,市委巡察组对市住建局三家下属单位开展的新一轮巡察,体现了市委巡察工作精细化推进、精准化发力的工作思路。

  本次巡察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促进被巡察三家单位的党务工作在市住建系统实现“三个走在前列”,即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走在前列,排查问题、整改问题走在前列,从严治党、构建途径走在前列。确立这样的工作目标既体现巡察组自加压力、迎难而上,对党负责、积极探索的拼搏进取精神,更体现巡察组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和坚定决心。

  会议指出,党的领导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体现在党管干部、选对人用好人、树立鲜明的价值观和政治导向上,实践中要重点在突出党的政治领导、强化党的组织领导和夯实党的思想领导三个方面下功夫。加强党的建设,就是要通过建设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展示党的新气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性,在纵深拓展上下功夫,在关键环节上求突破,在基础问题上用力气,把管党治党的具体工作思路举措谋划得更加细致、更加扎实、更加有效。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江小军要求列入巡察的三个单位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巡察;自觉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抢抓巡察机遇,加快事业发展。

  三家被巡察单位党支部书记均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巡察,诚恳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边察边改、立行立改,切实把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

  据介绍,巡察工作从2017年11月28日开始,至2018年1月10日结束。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设值班电话:82888001(每天接听时间为8:30至17: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7802581799;电子信箱:sqswd1xcz@163.com。同时,在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和市建设大厦设置了举报信箱。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