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区黄河一号桥、二号桥昨起恢复正常通行
2017-11-22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讯 “通车了,黄河桥可以正常通行啦。”11月21日早上7时30分许,赶早的市民忽然发现宿迁市区黄河一号桥、二号桥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从桥上经过的市民有点小兴奋,纷纷通知身边的朋友不用再绕道行驶了。

  记者第一时间来到黄河一号桥、二号桥现场,发现原来横在桥中间的施工围挡已经被移到一侧,路面正在冲洗,桥上已经恢复正常通行。正在桥上执勤的市交警支队民警告诉记者,11月20日晚上5时30分桥上施工地段开始铺设沥青,21日早上7时20分,在查看施工路面可以让车辆正常通行后,值班民警合力将施工围挡移到桥的南侧。“现在桥上已经恢复正常通行,大大降低了古黄河两岸的交通压力。”民警秦敬振告诉记者,已经通知工作人员对桥面进行标线施划,确保通行安全。

  黄河一号桥、二号桥的箱涵工程还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中,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洪泽湖路、西湖路箱涵重点联通工程,是环古黄河绿色健身步道工程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其中箱涵工程建设于9月初至11月底对市区黄河一号桥、二号桥进行分期半幅开挖施工。

  环古黄河绿道建设项目部负责人介绍,按照工程进度,原计划于11月底黄河一号桥、二号桥全面恢复通行,项目部按照社会承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紧张施工,提前完成路面施工任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