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中压管道燃气工程预计12月底可全线贯通
2017-11-21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讯 进入四季度,宿迁市各地紧盯目标抢抓节点,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冲刺四季度。

  上午,在京杭运河宿迁城区段船舶服务区工程建设现场,混凝土浇筑车、装载运输车、吊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紧张作业,上百名工人有序忙碌着,现场一片紧张快干的繁忙景象。

  京杭运河宿迁城区段船舶服务区工程位于仰化镇洋北大桥至刘老涧船闸航段。服务区占地面积29000平方米,靠泊岸线长1210米,项目预算投资约1.2亿元。服务区的建设能够满足京杭运河Ⅱ级航道的通航标准,设计最大船舶等级为2000吨级。项目自8月底开工以来,宿豫区交通运输局科学制定施工计划,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安全管理,全力督促工程加快建设进度。预计明年底工程全部完工。

  近日,在洋河新区徐淮路南侧,“徐淮路中压燃气管道工程”项目也在快速推进。工人们忙着拖管、焊接、冷却,一派忙碌场景。

  据了解,今年5月启动的徐淮路中压燃气管道工程全长约8公里,起点为洋河新区工业路,终点为仓集镇繁荣路。由于受天气和交叉配套工程等因素影响,为确保工期,工程建设人员便采取“分段施工、流水作业”的方式,稳步推进施工进度。目前总投资约600万元的市政中压管道燃气工程,中压管网已完成45%,低压管网已完成33%,达到序时进度。预计12月底可全线贯通。届时,沿线的企业和居民就可用上清洁环保的天然气了。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编排市级重大项目300个,计划总投资961.4亿元,1至10月份完成投资803.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3.6%。目前,各地各施工单位正盯准全年预期目标,抢抓施工黄金期,量化任务,倒排工期,铆足干劲,确保完成全年施工任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