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前三季度宿迁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实现产值65.3亿元
2017-11-21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讯 装备制造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宿迁市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引导装备制造依托自主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带动工业经济全面转型升级。

  在江苏领翰智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虽然公司于今年5月份才正式投产,但是目前的订单已经应接不暇了。

  据了解,企业位于宿城区激光产业园内,主要经营光纤激光切割机、管材激光切割机等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钣金加工、厨具设备、医疗机械、机械制造等众多领域行业。除了技术过硬、价格实惠、人性化的售后服务外,宿迁良好的发展环境也让这个新落户的公司收获颇多。

  在宿迁发展大环境下获利的不仅仅是领翰激光,位于宿迁高新区的宿迁华展工贸有限公司也深受其惠。华展工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安装为一体的城市街具公司,主要生产城市户外公共设施,比如公交站台、宣传栏、户外垃圾桶等,并且产品不断智能化、人性化,市场也随之不断拓宽。目前在全国31省200多个城市,甚至朝鲜、泰国、越南等地,都有公司产品的身影。

  据统计,前三季度,全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实现产值65.3亿元,增长25.3%,以北斗星通、昌宏机器人、东旭亿泰、激光产业园企业等智能制造、激光设备、电子设备等产品为主的一批重点企业和项目逐渐成为行业新的增长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