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黑车”专项整治行动三天立案查处11辆“黑出租”
2017-11-20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讯 自11月13日开始,宿迁深入开展市区出租客运市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黑车”揽客、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无证经营(含网约车平台、网约车辆、网约车驾驶人)等违法行为,取缔清理非法营运客车,处理一批非法营运人员。三天时间,共出动运政稽查执法人员176人次,检查小型客运车辆322辆次,对涉嫌违法经营的11辆“黑出租”依法立案查处,非法营运活动得到有效遏制,运输市场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专项整治行动初战告捷。

  11月13日上午,市运输管理处稽查执法人员与交警在果园治安卡口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由此拉开了为期6个月的市区出租客运市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序幕。

  整治活动期间,执法人员重点查处宿迁市人民医院对面公交站台、大学城、宿豫地税局、汽车客运站周边等地“黑车”揽客、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无证经营(含网约车平台、网约车辆、网约车驾驶人)违法行为,取缔清理非法营运客车,处理非法营运人员。通过公安部门的技术支持,市运输管理处多角度取证,对利用互联网和软件工具从事或变相从事非法预约出租汽车客运行为从严查处,不留“死角”和“盲区”,维护好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好乘客合法权益,确保我市客运市场安全有序运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