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黑车”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为期6个月
2017-11-15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您好,请您出示驾驶证?”“您好,请问您和驾驶员是什么关系,您坐车是否付费了?”11月13日上午,宿迁市运输管理处稽查执法人员与公安交警人员在果园治安卡口正在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这是该处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黑车”专项整治行动的又一动作。

  今年以来,市运输管理处一直将打击“黑车”非法营运作为道路稽查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县区运管部门联动、与公安部门联动,定点检查和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开展了包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市区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非法营运客车百日集中行动,对违法行为高发的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实行重点布控,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行为,保障乘客合法权益,确保我市运输市场整体安全有序。

  自11月13日开始,宿迁开展为期6个月的市区出租客运市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宿迁市人民医院对面公交站亭、大学城、宿豫地税、汽车客运站周边等地“黑车”揽客、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无证经营(含网约车平台、网约车辆、网约车驾驶人)违法行为,取缔清理非法营运客车,打击处理一批非法营运人员,使非法营运活动得到有效遏制。通过公安部门的技术支持,市运输管理处将多角度取证,对利用互联网和软件工具从事或变相从事非法预约出租汽车客运行为从严查处,不留“死角”和“盲区”,有力净化运输市场环境,维护好运输市场秩序,保障好乘客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