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已创成省级以上卫生镇11个
2017-11-15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讯 11月7日至10日,省爱卫办组织有关专家一行6人对宿迁市创建国家级、省级卫生乡镇的乡镇进行技术评估。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调查访谈等方式对我市申报创建乡镇进行检查,专家组认为宿迁市各申报乡镇创建氛围浓厚、环境卫生较好,秩序井然有序。通过评估,泗洪县界集镇、临淮镇2镇创成国家级卫生镇,沭阳县新河镇等6个乡镇创成省级卫生镇。今年创建总数已经超过以往创建总和(5个),截至目前,宿迁市共创成国家级卫生镇4个,省级卫生镇7个。

  近年来,宿迁市高度重视卫生创建工作,将创建工作作为改善居民环境卫生状况,提升居民健康水平重大项目推动实施。2015年,市区高水平创成国家卫生城市,今年市区以全省第一分数通过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复审。同时,我市实行卫生创建向下延伸,我市各县均创成国家卫生县城,在苏北率先实现卫生城市、县城全覆盖;今年我市大力推动卫生乡镇创建工作,通过召开会议、现场指导、模拟暗访等方式不断查找各乡镇在镇区建设、镇区管理等方面的薄弱环节,通过创建,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创卫、感受创卫带来的变化,提升其对美好生活环境的获得感。(陈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