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年内宿迁三台山森林公园要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
2017-11-14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讯 11月10号下午,宿迁市政府专题召开三台山森林公园扩面提质工程建设总结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在会上强调,三台山森林公园建设发展即将转入全新阶段,必须树立更高的目标、明确更高的要求,推动建设运营管理全面转型,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近年来,宿迁市大力实施三台山森林公园扩面提质工程,景区实现了面积“从小到大”、品牌景点“从少到多”、人气名气“从无到有”的三个根本性变化,荣获省优秀旅游项目创新奖,入选“江苏十大新景区”“江苏十条新线路”,“衲田”花海被评为江苏“四季赏花地”。

  会上,王天琦充分肯定了三台山森林公园建设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天琦要求,要树立更高的目标、明确更高的要求,努力实现“五个提升”:一是推动旅游产品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提升,打造互动体验式旅游,开发休闲度假型产品,推进业态融合化发展。二是推动发展格局由点式旅游向全域旅游提升,一方面主动对接片区,三年内成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另一方面融入全市大局,以精品路线盘活全市旅游资源。三是推动经营方式由项目运作向资本运作提升,推进股份制改造,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不断增强资本运作能力。四是推动运营管理由基础型向高端型提升,优化基础配套,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五是推动宣传营销由知晓型向品牌型提升,突出策划创意,打造拳头品牌,创新营销方式,加快树立和打造特色品牌。

  王天琦强调,三台山森林公园扩面提质,既是一项提升城市形象、塑造城市品牌的精品工程,也是一项拉动经济发展、促进富民增收的民生工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加强督查推进,全力推动三台山森林公园建设运营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播放了三台山建设纪录片,对三台山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作了总结报告,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领导沈海斌、李荣锦、华志明、武倩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