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电动车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两天已发牌照3000多张
2017-11-13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为加大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切实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有效解决电动自行车发案多、破案难、追赃挽损难等问题,11月10日,沭阳县公安局启动电动自行车上牌仪式,两日来,已经颁发电动自行车牌照3000余张。

  据悉,为确保群众“零负担”享受实惠,沭阳电动自行车车主只要通过手机充值100元话费即享受等值话费返还、赠送手机流量、免费安装防盗车牌等优惠政策,也可自愿购买20-50元小额保险,即可享受盗抢、人伤等保险托底赔付,沭阳市民需携带身份证和购车发票到就近的集中登记点办理即可。

  12月1日起,沭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将对上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检查,对未登记的,将依法处理。沭阳民警提醒广大沭阳“电单侠”们,还没有上牌的请抓紧时间来上牌照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