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丈夫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妻子发帖诽谤办案民警也被拘
2017-11-13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讯 日前,女子张某在泗洪某网站发布一帖子,诽谤青阳镇派出所民警小许“徇私”,该帖子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11月10日,张某因诽谤他人被泗洪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经查,2017年9月7日,张某的丈夫杨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泗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张某对办案民警小许“怀恨在心”。10月25日,她在泗洪某网站“民生民情”版块以账户“那茉”发表一则标题为“投诉青阳镇派出所许某徇私”的帖文,称许警官与某刑事案件当事人老公关系非常铁,导致其丈夫从9月5日至今被关押在看守所。该帖子发出后,点击量超过3000多次。

  接到群众举报后,泗洪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督察、治安、法制等多部门联合展开调查,经过调取执法监控并结合外围调查等取证工作,确定民警正当执法办案且不存在徇私一事。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张某供认因对办案民警小许不满才发帖诽谤。

  11月10日上午,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泗洪县公安局在青阳镇北新集社区举行了公开处理张某诽谤案的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县信访局副局长、治安大队大队长滕常青主持并通报了具体案情,治安民警当场宣布了行政处罚决定,法制大队民警就诽谤案的构成要件、处罚依据和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张某通过教育感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称自己是一时冲动做的傻事,主动向当事民警小许承认错误,并接受行政处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