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黄河派出所组织开展幼儿园消防演练
2017-11-09 16:1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田廷江 贾宸)为认真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提高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11月9日上午,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组织警力至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演练开始前,黄河派出所民警对照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围绕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时该如何逃生、火灾报警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幼儿园师生、安保人员进行宣传讲解。

  随后,演练正式开始,幼儿园警报声突然响起,正在上课的幼儿园师生迅速反应,在老师的组织下,小朋友们弯着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紧贴墙根和楼梯扶手,沿着指定逃生路线安全、快速、有序地从安全出口撤离。短短2分钟时间,幼儿园的小朋友全部被撤离到安全地带。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加深了幼儿园职工的火灾防范意识,为确保辖区幼儿园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针对近期网络视频虐童事件,黄河派出所还组织民警对辖区内幼儿园、学校监控视频进行检查,对教师进行法律宣传,坚决杜绝虐待儿童事件发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