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耿车镇、蔡集镇顺利通过省级卫生乡镇创建技术评估
2017-11-09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讯 11月8日,省卫生镇技术评估组来到宿迁宿城区耿车镇、蔡集镇,对宿城区乡镇创建省卫生乡镇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据了解,评估组一行分6个专业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集镇环境、公园、农贸市场等并查阅相关创建资料,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评估组认为耿车镇和蔡集镇镇容整洁有序,卫生工作氛围浓,符合省级卫生乡镇建设标准,这标志着宿城区两个镇顺利通过省级卫生乡镇创建技术评估验收。

  测评会上,省卫生镇技术评估组听取了耿车镇、蔡集镇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耿车镇、蔡集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宿城区这两个乡镇在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工作务实、成效明显,今后要对照此次检查反馈的结果,在巩固创卫成果的基础上,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集镇品位。

  记者了解到,耿车镇以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为契机,加大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加强全民健康教育,集镇面貌有效改善。近年来,蔡集镇不断加大集镇建设和管理力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爱卫工作推进有力,健康教育不断深入,同时,该镇坚持以环境治理为主,卫生监督逐步规范。蔡集镇创建省卫生镇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各项指标均达到了省卫生镇的标准。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