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1万元每天能拿200多元的利息?女子网购理财被骗5万
2017-11-08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讯 一家境外网站以高息理财产品为诱饵,在博得受害人信任继续投入后,实施诈骗。经过宿豫警方缜密侦查,成功破获此案。11月7日上午,记者从宿豫警方获悉,宿豫公安分局6日举行被骗资金返还仪式,为来自全国各地30多名因投资理财被骗的群众返还了30万资金。

  6日上午11时许,来自四川绵阳、宿豫区等地的30多名被骗群众齐聚在宿豫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会议室。民警将一笔笔追讨回来的被骗资金纷纷交还到了他们的手中。

  5万元现金失而复得,这让从四川省绵阳市特意赶来的陈女士激动不已。据陈女士介绍,她是绵阳当地的一名私人机构的美术老师,提及被骗,还要从今年4月份说起。当时,有一名自称是理财高手的人加了陈女士微信,起初陈女士并没有将此人放在心上,可是没过多久对方频频发出的高利息理财项目,深深地吸引了陈女士的注意力。

  对方声称,只要投入1万元,每天就可以产生200多元的利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陈女士在对方指定的网站上投了1万元。“刚投的时候,还是比较准时,每天扣除手续费都有200多元利息,我觉得真不错,就有些相信了。”

  尝到甜头后,陈女士对这款理财项目深信不疑,在短短的3天里就陆续投入了5万元。可是,让陈女士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没过几天,她就被对方拉黑了,在网站上投的钱也没了踪影。

  发觉自己被骗后,陈女士立即报案。宿豫警方也接到当地群众报案,立即对案件展开了侦查,并最终在西安将河南籍犯罪嫌疑人朱某成功抓获。后经查证,全国共有30多名群众被骗,涉案金额高达30余万元,宿豫公安分局将赃款追缴后,集中返还给了受害群众。

  宿豫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七中队副中队长何双刚提醒广大市民,对网上发布较高回报率的理财项目,大家要加以甄别,不要轻易相信。如果有理财需要,可以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