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经开区城宇广场立体式停车场预计12月底投运
2017-11-08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讯 11月7日,记者从宿迁市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宿迁经开区将对人民大道与德州路交叉口(城宇广场西南角空地)进行改造,城宇广场立体式智能停车场项目投入运营后,不仅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问题,也是宿迁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一个新亮点。

  长期以来,城宇广场周边由于商业集中、人口密集造成车流量较大,加之地处宿迁长途汽车站东侧,停车难问题一直较为突出。

  “城宇广场位于长途车站东侧,商业街区的人流、车流很大,停车位和车辆停放的矛盾较为突出,商家意见很大,车主也是占道停放、随意停放,给我们的管理带来很大的难度。”宿迁市城管局经开区分局副局长杜学森介绍说。

  为了充分挖掘、高效利用土地资源进而改变城宇广场停车难的现状,宿迁市、区两级领导多次实地调研,决定利用城宇居委会办公楼西侧空地建设立体式智能停车场。

  “看到规划后我们非常期待,因为停车实在太难了,每天店门口都被车辆占据,出来进去很是不便,对这一项目非常的看好。”附近的商户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城宇广场立体式智能停车场由宿迁经开区管委会投资建设,预计2017年12月底投入试运营。项目建筑面积3558平方米,楼体为三层混泥土结构,设计停车位104个,项目建成投运后,每天可以停放车辆200台次以上,将有效解决城宇广场及长途汽车站周边停车难的问题,全面提升区域的停车秩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