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妻子做完癌症手术儿子又查出糖尿病 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
2017-11-06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 “虽然我捐的并不多,但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同时也希望能唤起更多好心人,都来帮帮这个不幸家庭。”11月4日上午,宿迁热心市民马树来将网友募集到的近2000多元爱心款交到徐兵的手里。

  家住宿迁化工园区苗庄五组的徐兵,原来一家四口人虽不宽裕,但也其乐融融。近年来不幸却接踵而至,妻子刚刚做了癌症手术,其9岁的长子又查出Ⅰ型糖尿病,一直靠注射胰岛素维持生命,今年10月16日突然昏迷,后被急救车送到医院直接转入了重症监护室。而徐兵本人两个月前也因摔伤导致胳膊骨折,肾脏破裂,刚刚有所恢复。

  获知徐兵家的遭遇后,邻居纷纷捐款相助。宿豫好人马树来获知徐兵家的境地后,不仅自己捐款,还动员身边的朋友也都奉献爱心帮帮这个不幸家庭。目前轻松筹上已有566位爱心人士捐款12231元。今日马树来将他动员募集来的近2000元爱心款交给了徐兵,并承诺今后还会继续动员更多朋友捐款相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