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全面推行“不见面”审批深化“放管服”改革
2017-11-03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 泗阳县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涉及生产生活方方面面的审批(服务)事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围绕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该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会办推进。10月27日,泗阳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泗阳县“不见面”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共涉及42个部门1235项,内容涵盖到普通个人和企业的方方面面。目前,1235项审批(服务)事项已全部进驻江苏政务服务网泗阳旗舰店,泗阳县居民(企业)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或者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站,实名注册后即可通过APP或者网站办理相关业务。

  “不见面”审批(服务)在泗阳全面推行,落地开花,为群众提供了更多便利。

  (梅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