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实现“不见面”审批事项1141项
2017-11-03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 自省、市“不见面”审批(服务)工作开展以来,泗洪县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围绕“网上办、集中批、联合审、区域办、代办制、不见面”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

  目前,泗阳县“一张网”上权力事项1155项,“一张网”“不见面”事项1141项,“不见面”占比98.79%。其中公安局出入境证件及身份证办理事项、国土局不动产交易登记、民政局婚姻登记和孤儿领养、国税局增值税百万元以上额度审批等14项事项,因法律法规规定,当事人必须与登记机关现场确认,方可核准,因而仍须见面办理。

  与此同时,各部门积极进行审批(服务)事项流程再造,努力实现流程最优、环节最少、速度最快,打造“不出门办成事”“一张网办成事”的良好氛围。

  (石清 马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