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天琦主持召开宿迁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六次会议
2017-11-03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 11月1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第六次会议,听取了相关意见,研究审议并通过了一批规划、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的工作效率,切实提高中心城市规划决策水平,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市规委会项目会审工作效率的意见。王天琦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细节,用刚性、具体的要求确保各项制度和规定的实施,使其具备可操作性。要明确标准,对需要提交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常委会的方案按照流程进行上报审核。要明确对汇报单位的具体要求,对于体量大、影响广、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在汇报时要使用模型,并提供片区的效果图。要完善奖励机制,激励设计单位大胆创新,多运用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新工艺,设计出更优质的产品。同时,要吸收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不断完善市规委会机制,确保开出效果、取得实效。

  中心城区基础教育布局规划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在听取《宿迁市中心城区基础教育布局规划》方案汇报后,会议强调,要审慎、严谨地做好规划方案,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结合我市城区人口密度,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对中心城区基础教育布局作进一步调整和优化,确保规划经得起时间检验,争取尽快启动建设工作,促进我市城区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

  会议还研究会审了《庐山路小学方案》《中国酒都文化博物馆方案》。

  副市长薛启书、李荣锦,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出席会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