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苏北大鼓《亲妈妈》获江苏省文华奖
2017-11-03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 近日,第三届江苏省文华奖评选结果揭晓,记者11月2日了解到,宿迁市苏北大鼓名家牛崇祥创作演唱的《亲妈妈》在小型剧(节)目中获个人文华表演奖。

  据悉,苏北大鼓《亲妈妈》讲的是单亲母亲王桂花独自抚育亲子清华和养子北大的感人故事,她待养子胜过亲生子,无私母爱感动观众,高尚品德人人夸。

  江苏省文华奖,是省专业艺术最高奖,颁奖活动与两年一届的“江苏艺术展演月”同步举行,今年举办第三届。今年的江苏省文华奖评奖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完善评奖机制,评奖导向更加清晰,评奖标准更加严格,评奖程序更加规范。据了解,经过省内各市文广新局及相关单位的筛选推荐、评委初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评出文华大奖8个、文华美术奖11个以及其他集体奖、单项奖和提名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