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一女子持刀轻生 警方调查其丈夫竟牵出一桩吸毒案
2017-11-03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 中国有句古语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今年10月22日晚,宿迁市泗洪县公安局双沟派出所因为调查一起女子轻生事件时,竟然顺手破获了一桩吸毒案,这事说起来有点乌龙,跟着小编来看看怎么回事。

  10月22日晚上6点10分,泗洪县公安局双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镇上某小区内有一名女子手持菜刀要轻生,当民警赶到事发小区,看到的是一名身穿睡衣的女子手持一把菜刀,躺在地上。

  女子说完,不顾民警的阻拦,拿着菜刀径直走到三楼,爬上了楼道的窗户要轻生。

  民警了解到,轻生女子姓王,口中的吕某是她的丈夫,当天晚上夫妻两人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了争执,没想到后来吕某的父亲和二叔也掺和进来。

  由于一直联系不上吕某,王某的情绪越来越激动,民警赶紧找来了王某的朋友在一旁安抚王某,分散王某的注意力。

  王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民警也将该案立为治安案件,调查丈夫吕某是否存在家暴行为。然而吕某却在此时消失不见了,民警调查三四天后发现,吕某可能躲在一位朋友孙某家,而就在10月26号民警来到孙某家敲门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原来,孙某听到有人敲门,竟然从二楼的窗户爬到了邻居家里,逃跑时还撞坏了隔壁人家的玻璃门。眼见孙某如此惊慌,民警随后在孙某家中搜出了吸食冰毒的工具,还有甩棍、弹簧刀等违禁物品,面对证据,孙某主动交代了自己与王某的丈夫吕某都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但吕某在哪里,他也不知道。目前,孙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而吕某仍在抓捕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