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城区99座老旧公厕已改造升级 新建10座公厕
2017-11-01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讯 为全面落实《宿迁市城市公共厕所规划建设管理标准导则》和市政府提出的“公厕革命”要求,近年来,泗洪县按照便民利民原则,对城区所有公厕进行排查梳理,陆续对老旧公厕进行提升改造,进一步优化公厕建设,不断完善公厕服务功能,充分满足市民入厕需求,展示城市文明形象,为泗洪“五城同创”添景加分。

  截至目前,泗洪城区99座老旧公厕已按照二类以上标准改造升级,新建10座公厕:其中一类公厕3座,二类公厕7座。读书广场第六空间公厕已投入使用,其余公厕正加快建设,预计近期将全部完工。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城管部门积极做好公厕日常保洁服务工作,并坚持公厕“宾馆式”服务理念,努力为市民打造整洁舒适的如厕环境。(汤树飞 方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