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枫叶红了 快来这里赏红枫
2017-11-01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讯 “哇,这里的枫叶全红了,真的好漂亮呀!”10月30日上午,家住宿迁市区金港花园小区的丁先生,骑车经过市区书店北巷时,看到马路两侧栽植的红枫树,不禁拿出手机拍照。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句描写深秋的名诗,大家耳熟能详。秋色满园,秋天的宿迁更美。枫叶红了,一片秋日的美景呈现在大家面前。

  记者在宿迁市区书店北巷看到,路两侧栽植的美国红枫叶子已经泛红,吸引了过往市民的目光。

  记者从宿迁市住建局获悉,此处栽植的是美国红枫。目前我市还有两处试栽了美国红枫:宿豫千鸟园东部红枫林与湖滨新区新站路。据宿豫区住建局园林科肖女士介绍,千鸟园美国红枫由于是今年刚栽植的,虽已是深秋,但暂时还欣赏不到红叶美景。但宿豫区庐山路上栽植的乌桕,叶子开始泛红,同样可以欣赏到红叶美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