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耄耋农妇进城看望住院老伴迷路 宿迁热心的哥免费接送
2017-10-30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讯 “俺妈今天进城迷了路,身上又没带钱,幸亏遇到一位好心的哥,将俺妈送到医院。”10月29日中午12时许,家住宿迁宿城区龙河镇沈桥村的张先生拨打宿迁晚报热线电话13951395151反映,他希望晚报帮忙,找到这位好心的哥,当面向他说声谢谢。

  张先生说,他的父亲前几天因病住进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10月29日清晨,他的母亲乘车进城看望父亲,驾驶员却将她带到了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老人下车后发现走错了医院,可身上没有钱,又不认识路,坐在路边一筹莫展。

  就在此时,一辆出租车驾驶员发现了坐在路边的老人,于是停车询问,了解情况后,当即决定免费将老人送往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

  “俺妈今年88岁了,当时俺妈说身上没钱,这位驾驶员说没关系,谁出门在外不会遇到点事情呢。俺妈要他号码,让我之后送钱给他,被他拒绝了。”张先生表示很感激,“他一直将俺妈送进住院部大楼。放弃运营免费接送遇到困难的人,这样的好心的哥值得表扬。”

  记者经多方打探了解到,当日上午免费接送张先生母亲的出租车牌号为苏NTX966,驾驶员是张万军,他是宿迁爱心志愿者车队队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